简体中文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科普教育介绍

作为荣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500佳”的环保先进单位, 熊猫基地在大力开展大熊猫科研繁育的同时, 还充分利用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开展保护教育,把向海内外公众传播以大熊猫等珍稀濒危物种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职能, 成为了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保护教育机构。

查看更多
“体验”、“互动”、“探索”
了解大熊猫科研、保护,提升科学素养,培养科学精神。

活动咨询请拨打电话028-83512240

科普场馆

活动介绍

志愿者之家

科普动态
【喜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科普团队荣获“典赞·科普中国”年度十大科普人物!
今天,我们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要向大家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的科普团队荣获了“典赞·科普中国”年度十大科普人物的殊荣!这是对我们团队多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大熊猫科普事业的一次重大鼓舞!
2024-04-18
春雨里 来一场浪漫的熊猫研学体验活动
3月24日,今年的又一场自然教育活动如期举行。伴随着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25名小学员准时在熊猫基地门口集合。
2024-03-27
熊猫基地开展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科普活动
2024年3月3日是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熊猫基地围绕“连接人类与地球:探索野生动植物保护中的数字创新”主题,在园区内策划开展了“‘滚滚’出发,拼出和谐自然”主题科普活动。活动聚焦大熊猫及其他同域野生动植物科普知识、生态系统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法、文明参观游园等信息,通过主题海报展示、科普知识讲解、文明参观宣传、普法视频播放、“滚滚”拼图小游戏、公众打卡分享、环保文创宣传品发放、公众号科普传播等环节,旨在赞颂
2024-03-06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2024年“FUN寒假”系列科普活动顺利开展
2024年寒假期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FUN寒假”系列科普活动顺利在园区内开展。
2024-02-28
查看更多
科普资料库
研学活动卡
大熊猫保育实用手册
《我不想再吃竹子了》儿童绘本
你不知道的大熊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