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奶爸奶妈
奶妈段东琼
段东琼:女,1999年成为大熊猫科技饲养员,从事大熊猫饲养、繁育及后勤工作。先后被单位派遣到日本和歌山动物园、法国博瓦勒动物园参加大熊猫繁殖育幼工作,获得园方好评。多次被评为单位优秀员工称号。2019年被授予第七届“成华榜样”的荣誉称号;2019年被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明办授予“四川好人”荣誉称号。
奶爸谭金淘
谭金淘:男,1999年成为大熊猫科技饲养员,他二十年如一日地在大熊猫幼年别墅工作,带大了一届又一届大熊猫,大家亲切的称他为“谭爷爷”。多次获单位优秀员工称号。
奶爸何金昌
何金昌:男,2009年成为一名大熊猫科技饲养员。他不畏辛苦,工作认真细心,多次参与患病大熊猫的护理并调理好多只病弱大熊猫。多次获单位优秀员工称号。
查看更多
 

常用竹(笋)
大熊猫丰容
动物训练
疾病防治

大熊猫为大型哺乳类动物,兽医临床上一般可将大熊猫疾病分为传染病、内科病、外科病、产科病和寄生虫病。

熊猫医院

负责大熊猫、小熊猫等濒危珍稀野生动物的健康状况监测、疾病预防与治疗、野生大熊猫救助与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