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爱心支持

大熊猫作为中国国宝,以它特有的美丽和风度给人们带来快乐和 回归自然的享受,保护好大熊猫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捐助我们
爱心名录
现存大熊猫
近1900
野生大熊猫
(截止2024年1月)
728
圈养大熊猫
(截止2024年1月)

​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大熊猫保护工作,并致力于营造保护大熊猫的环境与条件。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代表的保护单位及相关组织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大熊猫栖息地和种群数量得到初步改善,让人们看到了大熊猫长期保护的希望,也是人类重新拥抱美好自然的希望。

关爱熊猫·奉献爱心
49
终身认养
8
年度认养
146
曾经认养、捐赠(部分)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通过认养(捐赠)把您的捐助和爱心最好地表达和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保护行动中去,并将随时接受您和社会的监督。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我们真诚地欢迎和感谢您,用您力所能及的帮助给可爱的大熊猫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名录

多年来,国内外各界人士纷纷向濒危中的大熊猫伸出关爱之手,以 各种方式向我们的大熊猫保护事业提供帮助。我们衷心地感激这些为保护大熊猫做出贡献的人士,并期望继续获得更多的支援。在此,我们怀着感谢和敬意,向公众发布为大熊猫保护事业提供帮助的团体和人士的信息: